close

你們會不會跟我一樣總覺得拍照的時候永遠都是一樣的姿勢、一樣的表情勒

為了拍很特別又值得留念的畢業照,我可是上網搜尋了各式各樣不同的有趣又特別的畢業照/團體照主意!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喜歡的十個姿勢❤️❤️

第1招:假裝大笑

 

如果妳跟我還有我朋友一樣很愛演的話,假裝大笑是個好選擇!

即使內心已經因為太陽的折磨,還有跑來跑去跳來跳去的拍照累到不行,試著假裝大笑吧!

別人其實看不出來是假裝的呢!看起來很自然也很溫馨的感覺,而且超級青春😍👌🏻

第2招:腳是很棒的道具  

如果你拍照還是只會用手的話就落伍了!跟我一起抬起你的腳吧!

交差啦,抬腿啦,把腳跨在別人身上啦⋯⋯試著用腳去讓整張照片看起來更豐富😂😂

第3招: 躺草地(或躺任何地方)

好吧,這個方式我承認有點老套,但是增加一點不同的元素可以讓整張照片看起來超~~棒的!

與其讓眼睛努力與太陽抗爭,還不如利用遮陽的特點,加入手勢等等。閉上眼睛也可以讓照片顯得比較不一樣!(這張照片我們都是閉眼的啦😜😜)

第4招: 掀裙子👀

 

其實我們原本是想嘗試瑪麗蓮夢露的經典壓裙照啦,啊但是我們沒有風😂所以只好自己掀了

但是沒有關係,拍出來雖然沒有瑪麗那麼性感那麼仙,我們還是拍出了很有趣的照片啊!

(但是女生要記得做好防護措施ㄛ,不要被看光光了🙈🙈)

第5招: 自然才有那個溫度

 這張是在我們休息聊天的時候(故意請)別人幫我們拍下來的,不是什麼特殊的姿勢,也不是精心安排,但卻能夠讓這個氛圍很溫暖!

第6招: 搭肩抱抱黏TT

 

這大概也是史上最老套的一種拍攝方式了吧!但有時還是老的好。

平常跟朋友嘻嘻哈哈互嗆,不會有機會抱來抱去黏緊緊,所以一到相機前,趁機會趕快抱一抱,享受那個跟朋友/家人/戀人在一起的幸福~流露出來的快樂表情最自然了~

第7招: 犯人照

 

  

特別設計的道具出場了!為了這個系列的照片,我們可是去找了真正囚犯拿那個牌子的照片呢!

但是我們把犯人牌上的內容改成我們的ig名稱、拍攝日期還有學號(因為是畢業照)。

衣服的部分我們還特地穿的亂亂的(雖然可能看不太出來...嘖嘖)

大家也不一定要像我們一樣拿犯人牌,你們也可以拿板子寫基本資料啊(走失的那種)....等等的,盡情發揮無限創意~

第8招:抬人(這是失敗示範照)  

抬人可以呈現很酷的照片!也有各種抬人的方法!比如:抬皇帝法、抬屍體法、抬垃圾法.....甚至是金字塔!

超酷的,要不是我們幾個力氣太弱一直搬不動彼此,我們就有很酷的照片了!

但是雖然失敗,NG照也是超好笑!很值得紀念回憶~

但是大家要記得抬人要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小心喔!因為真的會受傷知不知道🙊🙊🙊

第9招: 人皮面具

 

這招也是我們同學認同最酷的一招,在此分享給大家!

這個照片的拍攝手法是:

step1.把頭的部分弄得很誇張

你可以綁很怪的髮型啦,很狂的妝啦,首飾戴一大堆啦,對臉做奇怪的事,做很恐怖的表情......

因為這樣才能跟校服做出對比

step2.找一個空白的牆(或任何相似性高的背景)做姿勢拍攝

這個時候是只需要拍攝頭喔!(也可以有一些肩膀,但如果要拍到肩膀,要注意衣服是和到時後拍照一樣的)

拍攝的時候要非常注意角度跟人物的大小,如此一來才不會有些人的照片頭大有些人頭小

我們影印是去7-11印A3的喔 彩色一張$15

step3. 拿著紙對準自己的身體,就是照片底要連接到我們真實的身體(哎呦好難解釋,這樣你們懂嗎😳😳)

對好就喀嚓拍下去

第最後一招: 從高高的角度拍攝

 

拍這種照片攝影師會超級累!

因為他要為了我們爬上爬下,到處調角度,但是能夠拍到我們躺著的全身,不覺得蠻酷的嗎😏😏

你就可以躺著,假裝你是站著,你就可以假裝跳起來,假裝打籃球,假裝飛起來.....

我們沒有把這種拍攝手法表達得淋漓盡致有點可惜,因為我們捨不得折騰攝影師,這種拍攝比較麻煩也最辛苦!

💩💩💩💩💩💩💩💩

好了,以上就是十種很特別的(幾乎啦)拍攝畢業紀念冊或是團體照的點子!

其實還有很多,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其他的~

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喔,喜歡的話謝謝你😊

可以留言給我喔,有問題或是需要建議或是想聊天什麼的~~

我也可以偷偷告訴你們我是怎麼找到這些拍照點子的💡😜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4d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