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 10 名:Girlboss 正妹CEO

   

講述一個女生從什麼都沒有,靠自己的力量創立一個成功事業的故事!

看完讓人覺得人生充滿動力!對未來無限想像!

第 9 名:Stranger Things 怪奇物語

   

故事描寫一個男孩莫名失蹤,他的朋友到處找他,但卻意外發現了驚人的秘密!

:::::微 爆 雷:::::

老實說我看這部看到很毛哈哈哈,如果你怕鬼魂類的不用害怕。可是如果你連一點點驚悚的都不行就不要勉強

驚悚指數🌟🌟🌟

 

 第 8 名:Gossipgirl 花邊教主/緋聞女孩

  

只能說這部真的很經典!

不只可以看到時尚的一切、上流社會的生活,更可以看到半狗血半實際的愛恨情仇交織的故事!

其中的Queen B在你看完之後會成為你的新一任偶像!他很壞,但同時也充滿了智慧與無限的自信!教給大家很多人生大道理呢

  

:我不是途中的休息站,我是目的地

 

:「命運」是給輸家的。它只是一個愚蠢藉口,你讓爛事發生在你身上,而不主動去做出改變。

第 7 名:Jane the Virgin 貞愛好孕到

   

其實我自己也很驚訝這部的排名比花邊教主還高!

但是我不後悔!因為這部的故事性超足,故事內容偏浮誇,但很有趣,有時很沈重,讓你思考,但大部分的時候你都可以因為他們的梗笑到不行!

故事內容從一個平凡的女孩,從小被嚴格教育性觀念,長大後卻因為一個意外不小心被人工受孕了陌生人的小孩,就此展開一連串的故事!

第 6 名: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4d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